🍐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还是一个吐槽

私心打tag抱歉

对,又是我,一个专业吐槽的审神(bu)
该怎么说呢……事情应该从我今天打演练的时候说起。
我家鹤老爷,没干劲程度堪比懒癌明石,很少出会心一击。然后今天打演练的时候把他和一期尼放在一个队,结果一期被对家的太刀打了,然后……

我就久违的看见了鹤爷的会心一击把对家打成重伤了

按照套路来说不应该是一期表示十分感谢然后两人(刀)磨磨唧唧坠入爱河吗?(才不是)
可是我家一期只顾着使劲砍对面的三日月了……人家三日月就任他砍,一期砍了两轮人没往一期身上砍一刀(我家一期练度比对面三日月低,大概三日月砍一下一期一期就可以重伤那种)

审神我围观大三角很开心(微笑)各位老爷子玩的开心就好。



去死吧脱团狗!三角也!
万年单身只能吐槽的审神者拔出了刀♂
什么鬼。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