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莫名其妙的脑洞

突然想到了一个鼬佐的脑洞,大概就是四战后鼬活了下来但是血迹病很重需要各种神奇的药材【别问我是什么药材】才能治好,于是佐助就到处跑来跑去到各种危险的地方去收集,结果在收集到最后一味药后重伤身亡【对,就是这么狗血】的故事,同行的人带回的药使鼬好了过来,但是佐修改了他的记忆让他以为家里只有他一个孩子然后宇智波全族被坏人全灭然后鼬在四战的时候打败了灭族的人受了重伤才身体不好,结果因为一些事【别问我是什么事,我自己都还没想好】最后鼬恢复了记忆这样一个故事。

“他要是能好好的……”宇智波佐助顿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恍若花开,“也不枉我一生孤苦,走过半生糊涂路,死无归处。”

对其实我就是想写这一句↑【不是x






别想了我肯定懒得写这只是一个脑洞而已【微笑】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