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论坛体】大家有看《文豪野犬》官方公布的定妆照嘛!!!

【论坛体】大家有看《文豪野犬》官方公布的定妆照嘛!!!

娱乐圈paro,如果文野只是个电视剧

超级短,这篇只是为了下一篇做铺垫……

虽然不知道下篇我会不会写

对论坛不太了解,鄙人笔拙还望各位多多谅解。

人物属于原作和历史,ooc属于我。


————————————————————



【论坛】大家有看《文豪野犬》的官方公布的定妆照嘛!!!

1L 敦敦是天使

如题!
啊啊啊啊啊简直太美了!lz我现在激动得无以复加!

2L

沙发!啊啊啊敦敦小天使太可爱!背带裤不能太棒!

3L

啊啊啊敦敦出演的中岛小天使太可爱啦!超期待!

4L

看着楼上各位其实我想说敦敦天使出演的中岛哈哈哈哈哈,放荡不羁的刘海怕不是得罪了造型师

5L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要黑我敦这次的发型.......因为我也想笑哈哈哈哈哈狗啃发型哈哈哈哈哈哈

6L

哈哈哈哈楼上几位快够,别嘲笑我敦的发型我们还是好朋友啊哈哈哈

7L

哒宰的定妆也好好看!超帅!

8L

对对对我宰也帅炸!

9L

国木田眼镜也超帅啊!舔舔舔!

10L

啊啊啊啊好期待啊!!!谕吉社长超帅!和服超好看啊!!!

11L

官方爸爸只po了侦探社的几位,好好奇其他人啊

12L

侦探社?是破案剧吗???

13L

不是啦!是主角所在的组织叫武装侦探社,至于为什么要叫侦探社……你看看乱步小天使的定妆你就懂了

14L

侦探妆哈哈哈哈,乱步小天使萌坏我,超嫩啊!再想想他几乎是整个剧组里最大的......

15L

楼上......有些事是不可以说出来的

16L

哈哈哈哈打破幻想

19L

话说什么时候开播啊qwqqq迫不及待想去准备舔屏了!

20L

官网信息上说这个周六就开始放送了!死守!

21L

周六死守电视机!

22L

死守电脑!

23L

楼上几位....周六要上课的人哭了

24L

周六考试的人......

25L

心疼楼上两位,周六要是不加班我就也死守!

26L

给敦敦天使打call!

27L哒宰的老婆

就希望这次我宰能出演一个正经人,毕竟他第一次演电视剧。其他就没啥了

28L

啊那我祝愿我宰能实现他多年的愿望
顺便楼上的,宰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29L

哈哈哈哈楼上多年的愿望笑死我,但是好像确实是多年啊?
呸,宰明明在我被窝里
30L

确实,不就是为了这个宰他才进娱乐圈的嘛哈哈哈
楼上几个快够
31L

话说那个谁不是主攻电影吗?

32L

那个谁哈哈哈,连名字都不提了吗哈哈哈哈哈,而且总要有希望的,万一人家真的来了呢?毕竟这个片子的卡司也很强啊!

33L

制作也很厉害啊!还有编剧都很棒!反正我在这里许下一个愿望!

34L

长大以后要播种太阳?

35L

哈哈哈哈哈哈儿歌快够!正经的!

36L

其实我也很期待....剧情简介不是说是异能吗!那么总得有个和主角团队对立的组合啊!或者朋友也行!

37L

然而官方什么都没有说【摊手jpg.】

38L

官方套路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39L

期待!

40L

许愿!

......


67L

woc?????

68L

哇塞!

69L

我的天......

70L

恭喜哒宰梦想成真!哇啊啊啊啊啊待我再去舔几遍!!!

71L

恭喜宰宰!






—END—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