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写不出正文只能暗戳戳来个脑洞


答应写给 @许枳 的小脑洞【对只是个脑洞因为我懒得写】
作为他愿意让我用他的QQ的谢礼哈哈哈哈哈哈哈!【忘记QQ号的人,绝望。】

一期一振私设+性转注意。【其实大概没人看所以有不想要什么注意
一直觉得一期是哥哥有好多弟弟好辛苦啊……所以,在性转前加了个私设。。。
我觉得我肯定写不下去。

哦如果我还写下去……想到这个暗戳戳打了cp tag。致歉。

以上

我是一期一振。出自粟田口吉光之手唯一的短刀。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兄长。

  我发现,我好像变成女性了。


  审神者是在粟田口太刀们的一片混乱中醒过来的。他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近侍刀药研拿着出鞘本体刀跪坐在他的榻榻米旁边。

  哦,不就是拿着刀跪在旁边嘛……

  拿着刀??????

  “药研我自觉最近我很努力啊不对你们是终于不想要我这个审神者了吗等等我们放下刀说话啊?????”

  “大将,据说刀出现什么问题,都和审神者的灵力有关吧?”药研藤四郎微笑着握紧了手里的刀。

  “啊……大概?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太清楚呢……怎么了啊药研我们放下刀好好说话不行吗???”

  “请问,您到底对我们粟田口的欧豆豆做了些什么?”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