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叶黄】不知道该起什么题目就当它是个脑洞好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
挂饰叶x文字泡黄
ooc有文渣求轻喷。
PS:只是个大纲......大概

  黄少天是一个文字泡。
自从全职出了动漫越来越多人开始知道荣耀这个游戏和职业选手。终于,x讯的聊天软件推出了全职系列挂件。
  而“黄少天”也知道,自己是那里面的选手黄少天的周边而已。
  “据说很吵”文字泡少天心里暗想,所以那么多周边才会偏偏选了文字泡......
  字泡天每天都很忙,用这款字泡的文包太多了,他每天都要一个对话框一个对话框到处跑。短暂的休息时间他就对和他一起到处跑的那只柯基发牢骚。
  然后有一天,他来到一个神奇的聊天框。那两个聊天的人也不知道关系好还是不好,一直在斗嘴......那个叫老叶的人感觉很欠打,那个叫少天的每次都发好多字好吵......(bu)
  字泡天看着他们一撩一炸,默默的抱紧了自己的柯基。
  然后他就听见了一声嘲讽的“呵”。
  字泡天转头,看见了一个和他一样穿水手服的......人。他听说过这个人,好像和自己是一个系列的。
  字泡天眯起眼睛危险的盯着对方,抱紧了自己的柯基。

  叶修是一个头像挂饰。
  他比黄少天(文字泡)可能还早出了点。
  作为一个挂饰,他最近很火,到处转来转去他也了解了一些事,比如他现在面前的这个...人。
  好像叫黄少天,一定是本体很吵才做了文字泡。挂饰叶看着面前和狗抱成一团敌视自己的小家伙这么想着。
  于是两个人就一见钟情(划掉)认识了。

  这个小窗的主人每天都会聊好久,于是“黄少天”和“叶修”天天都会见面,久而久之两个人就混熟了。





然后我的脑洞枯竭了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大概就是最后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