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脑洞。。。?

也没事,就是占个tag发个牢骚顺便加上算个脑洞。

就我这个人嘛,简直非得可以。日服一堆爷爷和姥爷就一期死活不出来,好不容易国服出了一期尼,然后。。。没有爷爷
死目。

重点是日服的老爷爷们还比较乖巧,就是比较,可是我国服的一期,真的不是我扯,我让他去演练,只要对家有三日月爷爷他打的第一个绝对是三日月……真的百分百第一下都打在对家的爷爷身上了……其实我觉得要不是他出不来屏幕,这刀大概得婶儿我挨了。。。

感到了哥他深深地怨气。。。

然后其实我家本丸还可以凑个大三角。
这么说吧,鹤姥爷就是跟着一期来的,一期刚来下一个就是他。可是我当初没把他放一队,后来俩级别就拉开了。然后,还是演练场的那些事(如果我写正文可以把这个作为题目。。。),对家的鹤姥爷,虽然不是每次但是可以说十有八九,第一个,甚至就只打我家一期一个。。。绝望。
感觉就像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他却不来的那种伦理剧。。。蓝过。

最后和我一起肝刀的有姥爷的朋友都说每次姥爷内番都是+0。。。但是我家姥爷和一期一起内番,一直都是+1来着。。。
【微笑】


鬼知道这是三日一期还是鹤一期,说白了我只是想吐个槽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