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定期更新

特长是生病与呻吟

洁癖很重,但也很轻。

没什么内容主要大概就是想讲一下振哥的身高?

cp大概是三日一期,然后大概讲的就是爷爷和振哥在丰臣家的故事……然后大概,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逻辑混乱而且文笔渣……注意其实就是想强调一下,那种丰臣历史梗里写哥比爷高个头的那种文……高也没高多久啊除非猴子不用振哥,所以其实爷和哥认识没多久哥就磨短了吧……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就是看着喜欢爷和振但是萌173是因为振比爷高的很不爽(悄咪咪指指我列表)顺便设定是哥比爷漂亮,因为是乱刃嘛而且爷是天下五剑最漂亮的,我就自动理解为不是天五的刀会有比他美的了啊,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振最美!
咳,总之就是没啥内容还渣的小段子(大概),不介意的话凑合着看看?
    



正文

    三日月宗近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一期一振的时候,身旁的宁宁挑了挑眉。
       “夫君身边……是新收的妾室?”
         对面那个有着美丽面孔和柔软长发的人愣了一下,冲这边鞠了一躬,开口是柔和带些骄傲的男音
       “在下一期一振吉光,现是秀吉大人的护身刀。”微微直起身看了对面一眼,再深深的弯下腰去“宁宁大人。”
       听到对方与自己一样,三日月宗近才真正仔细看看对方。
       温和的风吹起付丧神酒红色的羽织,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长得真的很像女性啊……对面付丧神的长发在风中摇晃。欧呀,好像比我高呢?180的三日月看着对面比自己还要高一头,虽然我付丧神从未婚娶,但这么高的女孩……嫁不出去吧?

然后就在这种重点错的环境下,两位大佬(bu)第一次见面了。

      后来再见到那位是一周以后的事了,长发的付丧神坐在廊边吹风,那头美丽的长发在微风中飞舞,听见自己的脚步声转过头然后仓促的站起来冲自己鞠躬“午安,三日月殿。”当初自己说的什么来着?“哈哈哈,御前大人午安啊。”然后给慌乱的对方解释自己与他的关系,夫妻刀嘛。
        其实当初也不记得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这么开玩笑了,大约是漫长的岁月太无聊了,未来还不知要共事多少年,总得找个新鲜的话题。没想到对方居然很认真的鞠了一躬,长发滑落下来露出微红的耳垂“那...夫人午安?”说完以后又觉得失礼而仓促的低下头。愣了一瞬然后掩着口笑了,心里想着这个孩子真可爱啊摇摇头表示自己不介意,顺带细细打量人一番。这孩子,好像是矮了些?没止住便顺嘴问了出口,看见对方有些难过的皱起眉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话有多失礼,正打算开口道歉对方倒是先开口了“丰臣大人为了符合自己的身高便将我磨短了”顿了顿继续道“三……夫人你不用担心,不过是再战场上攻击的范围小了点,也不大碍事。”对面那人脸皮薄,叫了句夫人就红了耳根,乱刃又确实好看,再加上对方现在比自己矮了些许的身高三日月不知道为什么倒有点满意。完了完了一定是弯了(bu)。
       这么想着打算找个其他话题,却见着骨喰和鲶尾跑过来。孩子们的哥哥歉意的对自己道了别被那些活蹦乱跳的弟弟们拉走了。
        眯着眼睛看他们吵吵闹闹的走远了,三日月宗近在廊边坐下捧起茶杯,想着接下来这未知的时光倒兴许不会无聊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